RENAULT Clio三門天窗版個性上路!!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8/2003星期二)
近兩年歐陸掀背車隨著市場需求的明顯提升﹐也讓小車市場中掀背車的比重﹐也從2001年的二成八倍增至2002年的五成二﹐在目前的掀背車市場級距中﹐除了基本款的五門車與頂級鋼砲三門車之外﹐中價位三門款式的選擇寥寥無幾﹐也是讓年輕個性買家與女性族群難以下手的原因﹐不過這樣的情況都因為雷諾Clio三門天窗版本的引進﹐而有了一些改變………。

說實在的﹐歐陸小型掀背車三門車型﹐不管怎麼看就會比五門車來得順眼﹐側面線條因為少了兩後門﹐也讓加大尺碼的前門﹐擁有與全車線條一同起舞的空間﹐在Clio車系也是如此﹐而天窗這項配備﹐多多少少更增添了全車的外觀騷包程度﹐對於歐陸掀背車的三門車型買家而眼﹐天窗的配置絕對有其加分作用﹐而雷諾Clio更聰明地將容易佔去車室頭部空間的天窗夾層飾板﹐改為更輕盈且能透光的網狀材質﹐更讓雙色系具有層次感的色系配置﹐呈現更為鮮活的感受!

從這一代Clio在1998年發表的Clio II以降﹐經過2000年原廠重新針對車頭進行大幅度的修改之後﹐原本的圓滾可愛更增添了超有精神的大眼睛﹐從類三角形複合式多功能頭燈組的輪廓﹐一路延伸而與前保桿氣壩一氣呵成的整合線條﹐更導入近年來雷諾家族的全新風貌﹐這一次雷諾Clio要以更優雅從容且更為率性的成熟新面貌﹐要奪走年輕族群與女性消費者的芳心!!



 
 
03/1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