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PEUGEOT 807 GRAND TOURISME既貼地又擁抱天空!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8/2003星期二)
從去年日內瓦車展發表以來,PEUGEOT 807儼然成為新一代歐陸休旅車的潮流領導者,不過原廠認為這還不夠,為了拉大與對手之間的差距,本屆日內瓦車展將推出一款稱為GRAND TOURISME的特殊式樣版本!!

這輛特殊版本的807,為了提升其操控表現與行駛穩定性,原廠特地導入運動化懸吊組件,並降低車身高度50mm,加上全新的車身空力套件(還有車頂的鋁合金行李置物架)以及大尺碼18吋鋁圈,看起來頗有性能休旅車的架式!不過原廠似乎尚未說明這輛式樣車所搭載的3.0升V6引擎是否經過性能改裝部門的升級,但原有的自排變速系統則增列了手排序列式換檔控制功能。

既然是休旅車,車室配置自然馬虎不得,全車座椅除了換上具備專屬徽飾的真皮材質以外(前中排共四張),前座椅後方更整合了13吋的大面積液晶螢幕(與DVD影音娛樂系統連動),此外四張前中排座椅並具備電動多向調整功能,而大面積的全景式天窗,又要讓人想起那句老話:星星、月亮、太陽,歡迎光臨!


 
 
02/1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