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PEUGEOT Hoggar展現法式造車工藝的上空性能操控機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8/2003星期二)
呈現近年來車壇最流行的Crossover設計理念,PEUGEOT準備在這一屆日內瓦車展推出一輛稱為Hoggar的另類概念車,結合了上空雙座操控機器,以及越野SUV的路面跨越性能,絕對要讓車迷大呼過癮!!

銀亮的金屬未來感有機造型令人驚艷,Hoggar可以是一輛能適應各種惡劣表面的極限操控機器,除了有兩個座位以外,更置入前後兩具動力系統,分別驅動前後兩組車輪,擁有真正四輪驅動的配置,車身結構主要由單片蜂窩式碳纖維材質組成,看得到的鋼管結構更具備引擎進氣以及導氣管的作用,以車頭為基準點,左側鋼管為前引擎專用,右側鋼管則為後引擎使用,動力管理單元更可控制兩具引擎的輸出與運轉模式;這兩具引擎都是2.2升直列四缸渦淪增壓柴油HDi引擎,雙凸輪軸16氣門的配置各自擁有178hp的最大馬力輸出,兩具加起來總共可輸出達356hp !

Hoggar的動力傳輸系統由兩具ML 6C變速箱整合控制,更附有方向盤後側撥桿控制檔位升降的機制,也可進行全自動變速的City換檔模式選擇,懸吊系統為前後雙叉臂的結構,剎車系統則置了四具直徑380mm的通風煞車碟盤及六活塞對向卡鉗,而輪胎大廠米其林特別為Hoggar設計專用的21吋全天候越野性能胎;車是內裝充斥著真皮及鋁合金材質,兩張賽車座椅更配置了賽車規格的四點式安全帶,儀表座更提供兩具引擎的雙轉速表,至於車門開啟則採用鍘刀式配置,十足展現法國人浪漫而前衛的特質。


 
 
02/1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