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你沒看過! 義大利車廠TURCHETTI 超跑Raptus P4!
AUTONET記者:JEFF(02/18/2003星期二)
雖然身為名不見經傳的義大利小車廠,但是人小志氣大,這家車廠也出產了一款,具有跑車般性能的小跑,看來歐洲一地有關車子的資訊及研發真是人文薈萃,連這輛聯合了義大利人和英國人的智慧結晶的Raptus P4也可以由小車廠獨力設計出來!(雖然藉助了ALFA ROMEO的幫助)

這輛採用了ALFA ROMEO Twin Spark 2.0升引擎的Raptus P4,可說是得天獨厚的獲得了ALFA ROMEO引擎科技上的幫助,包括DOHC雙凸輪軸、每缸四氣門設計、可變進氣正時凸輪軸、每缸獨立發火線圈、全鋁引擎、反向平衡軸、每氣缸獨立點火、以及雙火星塞點火,一次就讓TURCHETTI的引擎獲得了曾經被譽為歐洲最佳引擎的加持。

不知道未來台灣是否有改裝車廠或是一般的車廠能夠具有能力與魄力,大刀闊斧研發出屬於自己的車款,畢竟就連對岸的吉利車廠都可以先借用他人的引擎,開發出屬於中國人的車款,那我們呢?



 
 
02/1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