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稱霸台灣重車市場的新世紀勁旅!日野新福將隆重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8/2003星期二)
為了持續提升重車市場的產品戰力,和泰汽車在日昨發表了日野新一代的新福將貨車,同時隨即將於新成立的長源汽車銷售通路各據點展開店頭巡迴展示會,更信心滿滿地喊出重車市場佔有率第一名的目標!

和泰本次所發表的新福將車系,由於以車輛經濟性、環保表現與優越駕乘性能為主要賣點,其中國瑞汽車更在企劃階段積極介入各項工作,依照台灣消費者的需求與實際道路環境,除了在外觀上營造出媲美高級乘用車的先進設計感之外,在乘坐舒適性、操控表現與載重能力更以發揮最大運輸效能為優先開發理念,其中15.5噸、17噸級車型更擁有六米二的超長軸距,以滿足國內現行運輸貨運需求來開發;動力系統方面,10.5噸級車型擁有同級車最大235hp的最大馬力,15.5噸級車型更擁有創下記錄的255hp馬力輸出,更扭轉台灣消費者對於傳統貨車粗獷的印象,重新定義新世紀貨卡的標準。

更重要的是,國瑞汽車為了符合國內重車市場少量多樣化的消費特性,實施了全新標準的生產製造體制,更確保品質、縮短生產前置作業時間及空間以降低成本,全車系基本售價介於143-180萬元之間,即日起將在長源汽車全國銷售通路巡迴展出。



 
 
02/1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