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賓館與汎德BMW重量級異業結盟!推出香檳禮車婚宴專案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17/2003星期五)
在不同產業中,同屬巨星等級的中泰賓館與汎德BMW,此次合作推出的「香檳禮車婚宴專案」可謂是兩大產業空前的革命性異業結盟。中泰賓館最新婚宴專的香檳禮車,是由BMW最頂級新大7系列(735Li或745Li車款)加長型的豪華百萬名車擔綱,著重於後座科技化與舒適的設計概念,並貼心地在車內準備酪悅香檳,讓新人浪漫啜飲,另外還配有專業禮車司機與雅緻車形,這種大手筆閃亮的額外加值服務,已在業界造成震撼。

中泰賓館為嘉惠新訂婚宴的新人,特於92年2月至6月期間,推出頂級豪華的BMW香檳禮車迎娶服務(台北縣、市內一趟至中泰賓館為限,不上高速公路,4小時以內)。即日起凡上述活動期間訂宴35桌以上(每桌NT$16,800起),特別提供價值新台幣376萬或440萬的BMW新大7系列的大型豪華旗艦房車-735Li或745Li車款,作為迎娶新人禮車,並於車內貼心地為新人準備了浪漫的Moet&Chandon酩悅香檳,藉由第一品牌形象的結合,讓您大方迎娶美嬌娘!

根據中泰賓館表示,在國人的觀念裡,迎娶用的禮車越高級就越顯體面,而中泰賓館額外加值提供的BMW禮車,破天荒地採用BMW最頂級的新大7系列-735Li或745Li車款。經濟不景氣,但是戀愛照談、婚照樣結,飯店業者的婚宴專案挖空心思加值卻不加價,反倒讓新人們變得「花小錢做大事」!


 
 
01/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