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現代新款SUV OLV加入廝殺戰場!
AUTONET記者:JEFF(01/07/2003星期二)
日前AutoNet曾經報導過的現代SUV,在今天的底特律車展中終於展出,OLV (Outdoor Life Vehicle),相信這輛跨界越野概念車在正式量產上市的時候,將會給SUV車市,再添一大變數!

這輛外型極具未來感的OLV,定價將會在一萬三千美金左右,而神似沙灘越野車的身型,更在在揭露出了現代亟欲佔領其較年輕族群的野心。而身屬同集團的現代與起亞的KCV II更是神似,看來大家都看準了年輕族群最喜愛的平價休閒車市場。

這輛名喚OLV(Outdoor Lifestyle Vehicle)的跨界越野SUV﹐以都會掀背車、SUV與小貨卡等三種車型的機能融為一體﹐可以拆卸的後車廂頂篷﹐到海灘出遊時可以將衝浪板等一干雜物全部置入,在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一具1.8或2.0升值四渦輪增壓引擎,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預計將可能在2004年於北美量產上市﹐相信以其便宜的身價,到時韓國價格殺手的魄力,又將再一次的展現在所有人的面前!



 
 
01/0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