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大碗!FORD全新Escape 3.0超級動力版上市!
AUTONET記者:JEFF(01/06/2003星期一)
福特六和在日前推出了全新的Escape 3.0超級動力版,其驚人的價錢是國內第一部百萬元以下的3000c.c. SUV,不但保留了原Escape 精緻氣派的外觀,更有世界頂級的豪華內裝,看來國內車市,又將風雲再現。雖然在寒風中,但是國內車市的火爆氣息,卻是越演越烈了!

配備了雙縫線皮質座椅,和全新設計的6/4全分離式設計後座椅,在折疊後,可有效的加大載貨空間,而專屬的後座皮質寫字台、原木紋座艙面與車體噪音防制工程等,更顯Escape 3.0的豪華尊貴。配上3.0 Duratec V6 DOHC 24V引擎和Control Trac II 4WD 的先進主控四輪傳動系統,可以自動判別路況,切換傳動模式,輕鬆克服各式都市或越野路面。

預計2003年要成長15%的福特六和,將Escape 3.0超級動力版的定價訂於91.9萬元,在國內SUV車市上,可謂創舉。以一輛3000c.c.的SUV 來說,這樣的價錢,大概是同級甚或次一級的2500c.c.的車款,都難以比擬的。而整體設計包含了粗獷與精緻的美感,配合上豪華美觀的內裝,全新的Escape 3.0超級動力版,將會是2003年初最好的SUV選擇!



 
 
01/0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