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跑房車動感狂野新風潮,全新第二代Ford RS Tierra 2.0閃亮登場!
AUTONET記者:JEFF(12/26/2002星期四)
FORD發表的第二代全新RS Tierra 2.0手自排車款,將以更狂野的造型與濃烈個性化內裝,激起年輕客層擁有野性不羈、操控性能超群的全新指標!驚人的63.9萬手自排實惠價,配上福特提供可自選式的RS Tierra 2.0專屬改裝套件;180 hp的機械增壓套件、HID氣體放電式頭燈、打孔通風碟盤等,這絕對是您剽悍過街的首選!

第二代全新RS Tierra 2.0首次推出性能車迷渴望已久的國產手排車款,將主打年齡層25-35歲的年輕車主,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陳遠清指出,「新一代的RS Tierra 2.0不僅延續了原本超強的動力與扭力,更依據目標族群的品味需求,在外觀造型、內裝設計、操控性上作了更獨特的強化;此外,本次首度推出RS Tierra 2.0五速手排版,將使性能車迷再次領略操控於五指之際,精準的掌控與全然的駕馭樂趣。」

全新第二代RS Tierra 2.0 搭配的RS空氣力學套件,提供RS Tierra 2.0馳騁奔馳時的動力與平穩性,不僅擁有快速駕乘的快感,亦保有行駛時的安全性;整體汽車外觀設計訴求簡潔俐落的線條,讓全新第二代RS Tierra 2.0宛如行駛於都市叢林、街弄小巷或鄉野郊區的脫韁野馬,RS Tierra 2.0將在個性化跑房車市場樹立不受拘束的狂野風格典範。

戰鬥指數百分百的個性化內裝,包括由原廠RECARO專為RS Tierra2.0量身訂做的"Style"黑紅雙色跑車式桶型座椅,黑色皮質增添高質感品味,搭配紅底黑網的椅布和椅背,創造絕佳透氣效果;其獨特造型與高水準的整體包覆性、支撐性,讓車主體驗身處F-1賽道上的駕馭感受。時空幻彩數位音響系統;49種人工智慧等化曲線,依車主喜好將音色微調成最適宜的音樂型態;超動態低音增強系統,感受身歷其境的震撼感受;圖案式等化器,讓車主享受視覺上的節奏律動。Momo原廠 13.8吋 ‘Race’ 三幅跑車式方向盤,在2點與10點鐘方向的”合手握點”設計,讓駕駛者完全享受「操控在我」的終極飆馳,正如同火紅的RS標誌,象徵RS Tierra 2.0 的獨特地位與烈火般的狂熱風格。

142匹馬力與19.6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的動力性能,在同級個性化房車中,RS Tierra 2.0擁有最大的馬力與扭力值,而所採用長衝程設計,讓引擎2000轉時,便可有85%的扭力表現,低轉速、高扭力的特質,使得純正RS血統的RS Tierra 2.0所向披靡,讓對手只能癡癡望著RS Tierra 2.0艷紅尾燈揚長而去。

RS Tierra2.0運用與雙B同級的「籠型車身」理念,設計開發3H超剛性車體,不論是防護安全性或操控性均有極高的水準,RS Tierra2.0同時採用前後副車架設計,有效穩定車身動態,賦予駕駛者絕對的操控信心。

RS Tierra 2.0手排車款特別採用Michelin Pilot Primacy16吋進口跑車胎,此款進口跑車胎,具有三大特點:High Speed(高速巡行穩定性)、Comfortable(舒適性)、Low-Noise(低噪音)。一般性能胎為了追求極致的表現,往往犧牲了車主在意的行車靜肅性,而RS Tierra 2.0手排版配置的Pilot Primacy 16吋進口跑車胎,透過特殊不對稱花紋設計加上導引溝,不但擁有充沛穩定的抓地力,更可迅速於排水的同時兼顧胎體滾動靜肅性。目前車壇使用此款輪胎的數款名車,包括雙B系列如Benz New E280、BMW New 330Ci與New 745、SAAB New 93、95等,而RS Tierra 2.0手排此次的採用,更創下同級性能房車唯一使用進口跑車胎的先例。

F5M 五速手排變速箱,具備了檔位精準,換檔迅速、平順等優點。而為了更強化RS Tierra 2.0手排版引擎室與車頭的剛性,特別以不鏽鋼引擎室拉桿加持,讓引擎室於激烈操駕時仍保有抗扭曲變形與強硬剛性,同時在視覺上更增添戰鬥指數。

2003 Ford 全新第二代 RS Tierra 2.0 手排及自排的上市價格為新台幣63.9萬。這個極具競爭力的價位,在HONDA退出個性房車市場之際,IMPREZA高不可攀的售價下,唯有全新第二代RS Tierra 2.0能滿足廣大個性房車車主的夢想與渴望!



 
 
12/2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