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STOL FIGHTER陸上戰鬥機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5/2002星期三)
早在二次大戰後1949年就創立於英國Bristol城的BRISTOL車廠﹐以一輛稱為401的貴族豪華轎跑車著稱於世﹐全鋁合金的手工造車身與最高級的組裝用料﹐隨即被冠上與ASTON MARTIN、BENTLEY同等的好名聲﹐而發表多年的Blenheim 車系一直成為BRISTOL唯一的量產車系﹐不過以戰鬥機為名的全新跑車Fighter上市後﹐將打破目前單一車系的局面!

以手工製造英倫傳統品味性能跑車為定位的Fighter﹐一改原有BRISTOL傳統較為古典的車身造型﹐以符合空氣動力學造型為主的設計﹐締造Fighter極具性能座駕的氣勢!但全車內外均採用最高檔的材質﹐明眼人一看得出不凡的身價﹐動力系統搭載來自DODGE Viper的8.0升V10引擎﹐經過BRISTOL原廠調校之後﹐換上當代最新動力科技的程序式多點噴射點火系統﹐最大馬力擁有525hp/5600rpm的水準﹐峰值扭力更具備72.5kgm/3600rpm的表現﹐原廠提供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兩具變速系統﹐搭配全車鋁合金手工打造的車身結構﹐售價達205625歐元!


 
 
12/2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