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ZER要MINI除了可愛外更加會跑!
AUTONET記者:JEFF(12/25/2002星期三)
夭壽ㄡ!MINI居然跑得這麼快!各位親愛的網友,相信可愛的MINI車在您印象中通常是穿梭在都會叢林中最耀眼的明星。而您大概沒想過可愛的MINI居然可以AC SCHNIZER的調教下跑到時速235公里吧!

AC SCHNIZER以高超的工程技術將MINI Cooper S原廠的實力帶領到一個新的境界,除了提升引擎壓縮比外,AC SCHNIZER也重新調配了所有控制單元的駕馭方式;重新調整的1.6升引擎可以在7000 rpm的轉速下輸出193 hp的力道,至於時速從0到100公里只要7秒的紀錄,更是打破了所有MINI家族的記錄!

改裝的AC SCHNIZER MINI的外觀讓意亂情迷的車主在MINI One、 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S中難以抉擇,配合了左右兩側的排氣尾管、前後下巴、側裙的下壓式造型及全開式天窗。這是一款車迷們不可錯過的MINI小鋼砲,而AC SCHNIZER赫赫有名的改造,更是要您駕馭著MINI享受飆風的快感!



 
 
12/2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