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THE WORLD!裕隆汽車NISSAN X-TRAIL震撼登場!
AUTONET記者:JEFF(12/19/2002星期四)
裕隆汽車2002年年底推出的日本的冠軍車種NISSAN X-TRAIL。針對不同消費者需求提供了2.0L 2WD及2.5L 4WD兩種規格。而價位更是打出了2.0升2WD豪華型69.5萬、2.5升四驅版85.9萬元的平易價格,看來裕隆汽車新的銷售計劃,將由價位與2.0升傳統房車接近的策略﹐全面提升X-TRAIL 2.5升4WD戰力!

日產X-TRAIL的全新承諾,提供一部跨越級距的SUV,讓您未被滿足的需求和期待的極致價值,透過X-TRAIL來滿足;以無遠弗屆TOBE網路來創新RV生活價值,讓您的RV生活更添驚奇無限的價值!

X-TRAIL創新的RV生活價值來自於融合三種架勢透過All Mode system、CVTC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CEFIRO VQ引擎所使用的可變進氣控制系統、電子控制節氣門系統,展現源源不絕的商品創造力;自在的力量來自舒適的極致表現,配合有X-TRAIL豪華的榆木紋環景座艙、敞篷式天窗以及星艦飛航中控台,讓車主能享受極致解放的舒適感;而來自TOBE的生活性滿足,提供您TOBE專屬的旅遊路線,體驗別人體驗不到的精緻感受。展現RV生活的創新價值!

NISSAN X-TRAIL震撼登場後,提供了您全然不同的RV體驗感,因為具有比轎車更豪華的頂級內裝,讓駕駛者及乘坐者都能感受不同於以往RV的舒適感。在馳騁駕馭的過程中,也能得到豪華舒適的極致享受。X-TRAIL提供給車主的價值主張,強調了在城市中仍保有野性,在曠野中不失舒適;X-TRAIL讓追逐極限的運動休旅車,終於實現了自信與自在兩種極致力量的交集。NISSAN X-TRAIL,絕對震撼世人的眼光-WE ROCK THE WORLD。X-TRAIL針對不同消費者需求提供了2.0L 2WD及2.5L 4WD兩種規格。2.0L 2WD共有豪華型69.5萬及尊貴型75.5萬兩種規格;和2.5L 4WD豪華型85.9萬、尊貴型89.9萬及尊貴型96.9萬。加速入主X-TRAIL的車主們,將和裕隆汽車貼心綿密的TOBE網路一起撼動整個世界!



 
 
12/1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