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AutoNet先報!
AUTONET記者:JEFF(12/18/2002星期三)
您可想像過一座龐大而會更換顏色的山或是一具高聳入雲25呎高的公羊頭?這一切,都能在本次底特律車展裡看得到呦!在這個北美最大的國際車展,所有的汽車製造商紛紛卯足了勁,務必要讓所有參加的人看的目瞪口呆,嘴巴忘了闔!

2003年的底特律車展,會從一月十一日到一月二十日。就如同以往一般,所有車商紛紛想把所有的目光焦點鎖定在自家公司的攤位上,而今年,卻更多了不少驚人之舉。例如DAIMLER CHRYSLER集團旗下的JEEP、DODGE、CHRYSLER所展出的攤位,包含了一座高達近八公尺由各種顏色二極真空管所組成,會隨意變換顏色的山和一具極巨型的DODGE的公羊頭商標,而CHRYSLER更將整條車款的發展史,以類似時光隧道的方式展出。而預料DAIMLER CHRYSLER集團旗下其他車種M-BENZ、MITSUBISHI、MAYBACH也會以類似搶眼的演出來爭取所有人的聚焦。

而DAIMLER CHRYSLER集團的對頭,福特集團也不甘示弱的會以七公尺高,57公尺寬的橢圓形地形來代表該公司的藍色橢圓商標,而佔地3560平方公尺的攤位,更包含了福特旗下所有的品牌,從FORD一直到MAZDA樣樣都有。而據主辦單位表示本次秀展中參展的車商將近有60%為第一次參加的廠商,而有的廠商更投入了超過六千萬美金的資本,要讓所有的觀眾體驗一場聲光音效所組成的震撼組曲!


 
 
12/1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