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LSUV太藐視,New Range Rover 要你知道什麼是最好的!LAND ROVER 系列PART I
AUTONET記者:JEFF(12/18/2002星期三)
出身豪門世家,由多年來鑽研全性能四驅車的LAND ROVER車廠推出的Range Rover,自1970年代以來僅僅大規模改款了兩次。在所有人的期盼眼光下,New Range Rover終於來到台灣。而「品味卓越、榮耀過人、性能超卓、舒適無匹,集所有完美元素於一身」,也只有New Range Rover 堪稱這項頭銜。全系極盡奢華,受到所有層峰人士所矚目熱愛的頂級全性能車,終於在所有賞車、愛車、懂車及享受車的人的目光焦點集結下,隆重上市!

New Range Rover是LAND ROVER Taiwan成立以來所推出的第一款頂級全功能車種,全車60多項未來性的尖端設計,New Range Rover更提供多達252項選用配備及系統,讓車主可依個人需求、喜愛,量身打造一款專屬於個人的用車,以彰顯車主的尊貴地位與獨特品味。而New Range Rover所創下的運動休旅車典範,使New Range Rover成為一部無法複製與超越的頂級房車;因為它兼具強悍越野車的性能與堅實,更有精密先進的電子化科技與極致奢華的內裝配備,同時跨越頂級豪華房車與豪華運動休旅車兩個領域,在同級車之中,無法找到可與之抗衡匹敵的車款。

性能上全新 4.4 升V8 全鋁合金汽油引擎,結合全新的引擎管理系統,並採用 by-wire 的線傳電子式油門,不僅動力強勁,省油且低汙染,而且運轉極為寧靜平穩;與前一代車型相比,全新New Range Rover的性能有極大進步,最高時速從196 km/h提高到208 km/h (122 mph到130 mph),而且從0到100km/h的加速時間,從10.3秒減到9.2秒,縮短了1.1秒時間。加上精密的電子控制技術,使New Range Rover擁有全電子化底盤,整合 ABS 和 EBD 煞車力分配系統和四輪電子式ETC循跡系統,讓New Range Rover在任何路面、天候下,都能提供最佳抓地力;而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SC)結合 ABS 防煞車鎖死系統和彎道煞車控制系統 (CBC),能對打滑車輪產生煞車力,並適時降低引擎輸出,維持車輛的循跡能力,避免過彎時因轉向過度或轉向不足所造成的危險。

外觀上搭配古典飛簷式造型的New Range Rover,更是採用了橫柵式水箱護罩和複合式的雙氙氣HID氣體放電式頭燈組,更能在黑夜中提供最安全的照明,而尾燈採用任何天候都不受影響且長壽命的高亮度LED燈泡。而鯊鰓造型的兩側進氣口,更是在讓New Range Rover的王者風範中更添一份蘊含其中的殺氣!

New Range Rover除了以4950 mm 車長和2191 mm車高提供最寬敞的乘車空間,加上配合人體工學所設計的曲線座椅,支撐性與包覆性極佳。英國工匠親手打造的內裝,以最頂級的皮革與原木和淡色且加大的車窗與天窗,來提供最優雅寧靜的車室氛圍與寬廣高挑的乘坐視野。另外車內各種奢華享受的配備一應俱全,左右恆溫空調,6 片裝CD、十一聲道專業音響,有記憶功能的電動可調駕駛座,多功能數位化中控台等,更有可控制音響、空調與行動電話撥接的多功能方向盤,使操控便利,提升行車安全。

更值得一提的是,New Range Rover的底盤為氣壓式懸吊,不但在公路奔馳能擁有最高的舒適性,車主在下車時,氣壓式懸吊還能自動調降車身高度,使車主上、下車都能從容不迫,擁有任何休旅車或頂級房車都無法提供的尊貴感。和從New Range Rover所得到的極端享受相比,極為平易近人的385萬售價,更是超過許許多多的對手,也許,極端的物超所值就是如此!


 
 
12/1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