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貴族座駕的意大利式浪漫!ASTON MARTIN DB7 Zagato上空版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JEFF(12/13/2002星期五)
身負拳打法拉利FERRARI 550 Barchetta、腳踢DODGE Viper進化版和﹐頭搥PORSCHE Carrera GT的重責大任,最新出爐ASTON MARTIN 敞篷小跑,號稱為AR1 (American Roadster 1),將在明年的洛杉磯車展強勁出擊、震撼全場!

以現有的DB7 Volante為原型,加上了6.0加侖435 hp V12引擎和6手排5自排自動變速換檔的後輪推動,加上了由多次合作愉快的夥伴Zagato所設計的的外型,以及全車從鋁合金外殼,到奢華至極的真皮內裝等皆由手工打造,全車充滿的優雅古典英國風,將是連007的口水都不禁流下來的收藏極品。但這不代表性能就會被忽視掉﹐根據原廠數據顯示,AR1這輛優雅座駕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五秒不到,再加上原廠將不會給予像DB7 Volante鎖速的待遇之下,它驚人的極速更會達到297 km/h!

而其操控性將會和DB7 Volante非常接近,這台4500mm長、1800mm寬的AR1,將和一般人心目中的翩翩有禮英國紳士不太一樣,它將會比照美國牛仔一般的粗曠豪野風格,不但懸吊系統會比ASTON MARTIN旗下各車款來得更硬,而它大肺活量引擎怒吼時的音效,更是在全車沒有任何頂篷設計之下,您唯一會想要聽到的天籟!



 
 
12/1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