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王國三菱雙猛將Space Gear和Pajero 改款,再戰2003年RV沙場!
AUTONET記者:JEFF(12/13/2002星期五)
中華三菱日昨推出由DAIMLER CHRYSLER主導改款的2003年系銷售霸王Space Gear和Pajero,並在近期隆重上市。屆時將會在車壇上掀起一股中華三菱所提倡的優質RV生活新主張和「最了解地面的Pajero」的休閒生活新旋風!

All New Space Gear以滿足消費者渴望擁有更豐富的RV生活與更親密的三代家庭關係為主張,並在外觀和內裝上打造媲美百萬房車的尊貴氣派。首先外觀上採用了四燈式鹵素晶鑽頭燈組,更顯氣派的前後保險桿以及一體成型的水箱護罩;內裝保留了原有的寬廣的七人座椅設計,更新添了全新仕樣的儀表板、中控面板、中控鎖開關、皮質釘鈕處理座椅,和駕駛電動按摩座椅,在在都凸顯出All New Space Gear打造高品味全家舒適行動交誼廳的決心。而最受愛家人士重視的安全防護上,All New Space Gear增添了ABS防鎖定煞車系統、雙前座SRS氣囊,雙側防撞鋼樑等,都是關懷親密家人的貼心考量。

而號稱「最了解地面」的越野山貓Pajero﹐2003年式小改款車型﹐融入全球三菱家族統一風格的全新三角徽飾的水箱護罩,加上前圓形晶鑽霧燈、重新修飾的前後保桿、六幅式鋁合金輪圈,泱泱大度中顯現王者氣派。而內裝除採用PIONEER 提供的6+1 片CD音響,更增設皮木排檔桿、類鈦銀飾板、第二排中座椅頭枕及中央三點式安全帶。而以Pajero今年獲得巴黎達卡越野賽的冠軍光環,最了解所有地面,捨Pajero還有誰!



 
 
12/1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