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重度小改Tierra本週末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3/2002星期二)
經過2000年六月由福特產品設計中心自行開發的Terra LS上市以來﹐便以兼具前衛與豪華、舒適與操控成為國產中小型家庭房車中表現極為均衡的車系﹐不過經過時間的推移與競爭對手的再度武裝﹐無論是增列精裝車型或是改款促銷﹐都對Tierra LS車系的競爭局勢有些影響﹐福特六和為了提振品牌產品陣容﹐決定在本週發表2003年式小改款車系!

在外觀造型方面﹐2003年式小改款福特Tierra LS擁有與大哥Metrostar車系極為類似的前臉﹐修正過後的水箱罩設計﹐以及更為大方且具科技感的六管式光學燈組﹐頂級車型的前氣壩改的更為大方﹐與Metrostar車系相當的全車鍍鉻飾條與九幅式鋁圈﹐也出落地更為成熟精緻﹐更具歐系房車的品味與氣勢。

車室內裝目前已經成為同一市場級距相當重要的產品比較重點﹐淺褐色與淺米色上深下淺的真皮內裝﹐點綴以橙紅色系的木紋飾板﹐同樣以米色真皮包覆的排檔桿、手煞車拉桿等﹐呈現更為精緻豪華的一面;動力系統方面維持現有1.6與2.0升引擎;至於操控迷相當關心的RS Tierra手排車型﹐將在稍後一些時日連同RS Tierra車系一同發表。



 
 
12/0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