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針對Corolla而來!起亞Spectra小改款強勢出招!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7/2002星期三)
還記得過去曾經少量引進銷售的起亞中小型家庭房車Shuma嗎?儘管目前因為市場潮流以及經營策略所致﹐國內總代理太古運通並未引進起亞旗下的傳統房車﹐但在起亞最大廠北美以及韓國本土﹐2003年式稱為Spectra的異名車系﹐卻已經正式上演小改款準備向豐田Corolla叫陣的精彩戲碼!

與過去國內所曾經引進的Shuma車系相同﹐目前改以Spectra名義在韓國本土與歐美市場銷售的四門房車﹐更將原有的Shuma五門車型改名為Spetctra Hatchback﹐以雙線進攻的方式向包括豐田Corolla、福特Focus、三菱Lancer與本田Civic挑戰﹐根據過去韓系車一向擅長的平價策略﹐起亞標準尺碼1.8升中小型家庭房車之尊﹐直接開出最低價向競爭對手叫戰﹐當然也因為如此產品本質實力也不在話下﹐除了略微更動的車頭與尾廂造型之外﹐全車系均將雙前座氣囊與ABS列為標準配備之舉﹐更讓人感受到Spectra較對手更優異的C/P值。

動力系統方面﹐在韓國本地的市場中Spectra提供了入門款1.6與1.8升兩具引擎﹐不過在北美市場僅引進了1.8升直列四缸DOHC 16V動力心臟的單一設定﹐擁有最大馬力126hp的性能輸出數據﹐原廠提供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兩具變速系統供買家選購﹐1.8升豪華版本的北美建議售價為12595元美金。



 
 
11/2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