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馳全新小改款S-Class即將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Quattro(11/19/2002星期二)
甫於日前推出的MERCEDES-BENZ全新小改款S-Class預計將於21日〈周四〉在台灣正式發表,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初期將引進全新之S350及可能接替S320入門位置的S280車款,S350搭載一具全新3.7升的V型六缸引擎,最大馬力增加了12.5%至245hp,而S280則可能沿用原來E280所使用之引擎。

除動力改變外,小改款的S-Class於外型上未有太大幅度的更動,僅於頭尾燈動了些許美容,其中變形蟲造型的頭燈在形狀未變下改為晶鑽式燈組,而尾燈部分,原來置中兩橫條狀的方向燈,將改為四橫細條狀。而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研發之全新的前座乘客主動防護系統Pre-Safe亦將首次運用於小改款S-Class上,為其安全性再次增進,小改款S-Class引進後對手仍是BMW 7系列與LEXUS LS430等,價格上應會較現行價格略高,但依其產品競爭力的提昇與台灣消費者心中對於三星廠徽超強的品牌情結,相信全新小改款S-Class上市後必能延續歷代S-Class的高能見度。


 
 
11/1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