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LSUV車款Sorento即將來台
AUTONET記者:Huther(11/19/2002星期二)
太古集團運通汽車於1999年及2001年,分別將KIA旗下廣受好評的SUV車款Sportage和Grand Sportage引進台灣車市後,於2002年底運通汽車再針對想要在SUV車款上,追求華麗感及高級房車般舒適配備的消費者,推出LSUV車款—Sorento。

Sorento的外觀,充份顯現粗獷陽剛的氣質及充滿運動感的車身線條,其整體仍延續今年十月中剛上市的KIA EURO Carens的歐式設計風格,雙色的車身處理及大型鍍鉻水箱罩詮釋出LSUV級距特有的豪華風格。內裝陳設部份,Sorento以高級核桃木飾板及黑色基調所建構,呼應外觀的細膩質感及歐式風格,讓車內成員能保有舒適開闊的乘坐感受,而其不但提供寬裕的頭部及腿部空間,第一排及後排座椅還配有可調式頭枕,駕駛座則附有可調式護腰裝置及高度調整設備,並附加八向電動駕駛座。

座椅變化部份,Sorento後排座椅具6/4分離功能,讓車主可輕易的放置大型物品,而後排座椅還可整排折疊打平,創造出多達1900公升的置物空間,當然Sorento也同時具備多種小型置物空間、置物盒的設計,可維持車室內的整齊。Sorento動力單元採用一具3.5升V6引擎,並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在3000rpm時,可產生30.1kgm的峰值扭力;而在5500rpm時,也有215hp最大馬力的優秀表現,而其搭載的兼時四輪傳動系統,使車主可針對不同路況,進行四輪/兩輪切換,旋鈕式切換裝置,更可讓車主能在不同路況間輕易切換。Sorento底盤懸吊結構採前雙A臂、後五連桿式配置,且四輪皆配有氮氣壓式避震器,因此當車主行經不平路面時,前後懸吊系統不但可以維持車體的平穩性,氮氣壓式避震器更能吸收大部份在行路時所產生的震動,使駕駛過程一路平坦。

即將於年底在台上市的KIA Sorento,鎖定競爭對手包括LEXUS RX300、BMW X5及MERCEDES-BENZ ML320多款車型,藉著其所具有的優異產品特質以及較同級車更為實惠的售價,預計將掀起LSUV市場的另一波銷售戰。


 
 
11/1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