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汽車第一個售後服務品牌-BUICK Care正式亮相! 主動關懷您的愛車
AUTONET記者:王浩全(11/19/2002星期二)
品牌進化能使售後服務更爲具體化、專業化,並將原先階段性、季節性的服務活動標準化;而BUICK Care的推出,突破了售後服務在形象上僅屬於銷售的現狀,更將汽車售後服務從傳統的被動式維修服務帶進到主動關懷的新時代,同時將加強BUICK品牌的於中國的市場競爭力。

有別於傳統被動式的售後服務,BUICK Care以「比車主您更關心您」爲核心,強調售後服務的主動性,要求售後服務人員比車主更關心車主的愛車,主動擔當車主的義務汽車保養顧問,重視車主在體驗整個服務過程中的心理感受。爲了將全新的售後服務理念落到實處,並讓每位車主都體驗到BUICK Care,上海通用汽車推出六項標準化關心服務,包括:(1)主動關心:主動提醒問候服務、(2)貼身關心:一對一顧問式服務、(3)效率關心:快速保養服務、(4)誠信關心:配件價格、工時透明管理、(5)專業關心:專業技術維修認證服務、(6)品質關心:兩年或四萬公里品質保固。從11月15日開始爲期一個月的全車免費檢測活動及今後的平常售後服務中,車主將逐漸體驗到BUICK Care關懷的魅力。

上海通用汽車早在2002年初,就在中國全國售後服務中心推行以「汽車健康中心」爲概念的主動式售後服務理念;至今已展開了4次免費檢測,以及在全中國範圍內推廣多項體貼服務,得到售後服務中心支援和車主的歡迎,並讓將近一年的市場磨合和檢驗,爲BUICK Care的推出奠定了穩固的基礎。



 
 
11/1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