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CK Rendezvous正式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15/2002星期五)
美國通用汽車集團旗下豪華品牌BUICK,在推出了首輛六人座休旅車Rendezvous後,不僅在市場表現相當亮眼,連高球明星Tiger Woods亦成為車主之一。結合豪華房車、MPV及SUV三款訴求特性的Rendezvous,在台灣通用汽車的極力爭取下,已於11月14日正式在台灣上市,也是除美國本土外第一個上市的海外市場。

BUICK品牌專屬設計師Liz Wetzel不僅將其品牌素有的高尚、優雅與尊貴的傳統擷取至Rendezvous上,SUV該有的獨特粗獷風格也在他的一筆一刀之下,融入了整體外觀之中,因應場合所需的穩重或狂野氣息,僅在收放之間便能完美展現。Rendezvous為了兼顧在輕度越野狀態下的乘坐舒適性,在標準配備清單中也出現了自動水平調整後懸吊系統,藉由左右後氣壓式避震器,其能在高負載或在高度落差的情況下,隨時維持車身前後高度的平衡,是在此價格帶車款配備中的極少數。另外,Rendezvous也搭載了Versatrak適時四輪驅動系統,隨著路況的變化,其系統會由平時的前輪驅動,適時將動力分配至後輪,以在路況不佳的狀態下,提供乘員主動式的安全保護。

如上所提,Rendezvous是一款結合豪華房車、MPV及SUV的全新車款,除了豪華房車的舒適、SUV的輕度越野特性,在舉家同樂的項目,Rendezvous也有所斬獲。六人座配置的第三排座椅可不是聊表心意的兒童專屬空間,而是可以舒舒服服讓〝美國Size級〞的成人乘坐,不僅如此,BUICK也能讓不同年齡層的朋友享有獨自的精神食糧,也就是說,開車的老爸愛聽港都夜雨,後座的E世代青年可透過第二排座椅的音響控制面板,插上耳機聽Hip-Hop!除此之外,HUD多功能抬頭顯示器、六片吸入式CD主機、左右獨立恆溫空調及原廠四具SRS氣囊等均列為標準配備。

Rendezvous動力系統採用一具3.4升V6引擎,於5200rpm時可發揮185hp的最大馬力,而29.1kgm的峰值扭力則在4000rpm時爆發,經工研院測試每公升汽油平均可行駛8.5公里,在美國籍車款中是相當不錯的表現。而Rendezvous不僅車款定位極具吸引力,價格也相當具競爭力,162萬的價格對同級SUV、MPV車款將構成不小的威脅。


 
 
11/1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