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2002系列七 柏林愛樂首席帕胡德 長笛音樂會饗樂迷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5/2002星期五)
今年的「Mercedes-Benz 世紀古典音樂年2002」正式進入尾聲。今年最後一場的世紀經典壓軸饗宴,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為喜愛古典樂的台灣樂迷,邀請到深受大眾歡迎的長笛界巨星帕胡德(Emmanuel Pahud)於11月13日假國家音樂廳舉辦長笛獨奏會。

擁有法國及瑞士血統的長笛家伊曼紐•帕胡德(Emmanuel Pahud),年輕且才華洋溢,目前更是EMI旗下力捧的第一長笛家。他22歲時就已成為柏林愛樂管絃樂團的長笛首席,不但在許多國際一流的節慶活動上常見到他的身影外,他也經常在全世界各地舉行音樂會及個人獨奏會。

帕胡德曾受邀屢次來台演出,每每演出過後,總是掀起一陣長笛熱潮,足可見其驚人的表演魅力與精湛的演奏技巧。此次與帕胡德合作的鋼琴家也是ㄧ時之選-艾瑞克•雷薩吉,當今法國學院派最具代表的年輕鋼琴家;他與帕胡德已合作搭檔多次,兩人之間的合奏默契絕佳,相信此次的演出將帶給台灣樂迷不同以往的音樂感受。

同時,為關懷弱勢團體,鼓勵音樂交流,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將邀請台灣音樂藝術協會,以及伊甸基金會等國內身心障礙的愛樂人士,一起在現場聆聽帕胡德精采的長笛演出。

提供車主與台灣社會大眾精緻的文化生活,是Mercedes-Benz不變的品牌理念。Mercedes-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2002系列將在帕胡德的悠揚長笛樂聲中,風光、圓滿落幕。明年,Mercedes-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2003系列依舊會推出精采豐富多元的音樂藝術活動,以傳達對古典樂迷以及車主們的關懷與服務。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誠摯邀請所有樂迷共同參與Mercedes-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2002系列七音樂會活動,讓美麗的音符與動人的旋律為今年的古典音樂年畫下完美的句點。


 
 
11/1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