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改裝勁豹出柙!!JAGUAR X-Type Racing Concept掀起SEMA改裝展高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7/2002星期四)
目前在賭城Las Vegas所舉辦的2002年SEMA(Specialty Equipment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北美改裝車展﹐一向都是美系與日系車的改裝盛事﹐這次在會場上出線了來自大英帝國的不速之客﹐誇張的尾翼與代表捷豹賽車血統的墨綠色全車大包﹐稱為JAGUAR X-Type Racing Concept的改裝展式樣車﹐著實成為本屆展覽中的大熱門!

當然在捷豹改變經營策略﹐推出X-Type向年輕客層招攬成功之後﹐對於北美那潛力無窮的性能與外觀改裝市場﹐自然不能忽視﹐結合原廠賽車部門與位於密西根州的Rocketsports Racing性能改裝團隊的創意﹐並注入過去捷豹車隊的優異賽車血統﹐以北美Trans-Am與歐陸DTM房車賽為改裝最初靈感﹐原廠表示將來會在北美市場提供Racing Concept車身套件﹐讓喜愛英式賽車風格的車主選用﹐對於有著特殊品味的賽車迷來說可說是一大驚喜。

既然稱作是仿自DTM房車賽規格﹐JAGUAR X-Type Racing Concept車上的行頭當然沒話說﹐大型擾流尾翼不但擁有空力動力學的考量﹐更以質輕價昂的碳纖維打造而成﹐三件式的18吋超低扁平比MICHELIN Pilot 賽車用胎(前345/18、後385/18)﹐搭配名廠BBS的鍛造鋁圈﹐還有由BREMBO提供的賽車用煞車碟盤(前14吋、後13吋)、對向六活塞煞車卡鉗等﹐車身結構包括防滾籠與底盤懸吊調校﹐都是按照參賽的XKR標準規格製造﹐曾經下三屆Trans-Am賽事冠軍的車手Gentilozzi.更參與了打造X-Type Racing Concept的團隊。



 
 
11/0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