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汽車榮獲經濟部工業局頒發「汽機車外銷績優廠商」
AUTONET記者:LFC(11/06/2002星期三)
經濟部工業局日前(11/01)舉行「2001年汽機車外銷績優廠商」頒獎典禮,公開表揚過去一年中,國內汽機車廠外銷成績表現優異者,共計有裕隆汽車及光陽工業、台鈴工業等三家公司獲獎。其中,裕隆汽車因為去年度外銷金額將近2.5億美元,以及零件回銷日本比例達120%,在國內汽車整車廠中居首位,因此獲得外銷績優廠商的雙料冠軍,成績十分難得,工業局陳局長特別為此在當天的頒獎典禮中向裕隆汽車表示敬意。

頒獎典禮當天,由裕隆汽車公司副總經理韓正平代表接受表揚,而日本NISSAN自動車株式會社亦因為長期協助裕隆汽車公司不遺餘力,同獲工業局贈獎表示感謝,由NISSAN的上田祥夫部長代表領取這份榮譽。裕隆汽車公司韓副總除了特別感謝技術合作對象─日本NISSAN自動車株式會社─以及裕隆的協力體系夥伴們的大力協助外,並表示自從民國80年經濟部工業局頒布實施「促進汽車製造廠商外銷能力及增加對日本輸出要點」以來,國內各汽車製造廠便積極努力的拓展外銷,裕隆汽車更是率先響應,不僅積極配合政府的產業政策,並努力改善品質、降低成本及培養自主研發能力,以大幅提昇國際競爭能力,同時,裕隆更希望藉由輸出金額的逐年提高,能夠對平衡我國對外貿易逆差有所助益。

NISSAN代表上田祥夫部長則表示,裕隆汽車長期以來投注大量的人力與物力在設計研發的工作上,設計出來的產品處處貼近華人市場的脈動與需求,成為台灣汽車市場中同業追隨的典範;同時,裕隆不僅追求自我的向上提昇,更藉由對品質、交期及成本管控的嚴格要求,無形中也提昇了台灣汽車零件市場的水準,對於這一點,NISSAN深表肯定,未來亦將繼續給予裕隆更多的支持,使台灣成為日產全球國際分工體系下的重要成員,及日產亞洲生產、銷售的重要基地,彼此共創佳績。




 
 
11/0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