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WTO高雄世界重型機車暨改裝房車大展24日登場
AUTONET記者:Huther(10/21/2002星期一)
2002年WTO高雄世界重型機車暨改裝房車大展,將於10月24日(週四)到10月28日(週一)每天上午10:00開始至晚間21:00止,在高雄工商展覽中心一樓展館盛大展出,這次的重型機車大展暨改裝房車大展將會是高雄地區有史以來最具規模的車展。活動內容包括:現役的賽車女郎及台灣賽車佳麗的攝影活動、伊思麗寫真女郎現場簽名及攝影活動、天天美金從天而降大放送、菲律賓及馬尼拉全程免費名額大抽獎等精彩獻禮。

此外本次車展特別結合改裝房車展示主題,包括邀集來自全台的改裝貼地巨獸:有日本四大天王改裝系列、德國BMW改裝系列、歐系改裝房車系列、日系改裝房車系列等;車種齊全、數量龐大,高雄首見;另外,我們特別邀請了相當多超級跑車專程參與本次的車展,大大提升了這次車展的國際張力與活動熱力。本次重型機車展的國際性、專業性與熱鬧程度,在台灣是絕無僅有,也是別的同類型車展所比不上的。喜愛重型機車及改裝房車的朋友、愛好攝影活動的朋友可踴躍參加,為了許多上班族的方便,該車展特別加長展示時段,延長至晚間九點,歡迎愛車的上班族共襄盛舉。


 
 
10/2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