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2003〞 SURF全新改款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09/2002星期三)
豐田汽車旗下素有車壇常青樹的TOYOTA ZACE車系,於1999年推出全新設計概念的SURF車系後,廣獲消費者愛用及好評,累計至今銷售已超過十四萬台以上,為呼應消費者對更優質車輛的需求,豐田汽車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將於本月12日(週六)、13日(日),假該公司所屬全省經銷商據點,舉辦全新SURF1.8/2.4店頭發表會。

TOYOTA針對現行SURF車型加以改款強化,而本次SURF改款,主要可區分為:全新RV化的外視造型、轎車化精緻內外裝設計與更富機能化的空間運用三大部份。

首先,〝2003〞新SURF外觀,表現出精緻質感及豪邁越野氣息的新造型,車頭前方SUV風格大型直瀑式鍍鉻水箱護罩表現越野氣息及流露豪華氣派質感,加上新設計高亮度晶鑽頭尾燈,亮度更強照射範圍更廣,可具體的提升夜間行車安全與提供後方車輛有更佳的辨視性,而與Camry相同型式大型晶鑽霧燈,增加對濃霧及雨水穿透力;另外加大面積之尾門玻璃,同時提升全車的乘用質感。車身同色前保桿以曲線平順連接頭燈與水箱護罩,充分展現整體RV曲線設計。全覆式一體成型鍍鉻電動後視鏡,一體成型鍍鉻門把手,營造出車身亮麗的風采。充滿動感活潑的五幅式15吋鋁合金輪圈,充分展現力與美,胎寬及胎徑加大,穩定性大幅提升,行車更順暢。新造型擾流尾翼,具強烈的RV,可增加在高速行進中的穩定性。

SURF車系搭載兩種不同引擎:1.8L (7KE)引擎具,高性能、高環保、高省油的特性,動力輸出源源不絕,ECT電子控制四速自排(附OD檔),讓操控隨心所欲,而前置引擎後輪驅動,更創造出4.9m同級車中最小迴轉半徑。2.4L(2RZ-E)引擎除了有4WD中低轉速強大動力需求的OHC系統外,在2000~4000轉間即擁有90%的最大扭力輸出,不僅因應一般道路的行駛,對於越野道路低轉速高扭力的表現,更加淋漓盡致、游刃有餘,其扭力值高居國產4WD同級車NO.1。其中,VX-4搭配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具中央差速器附鎖定及加力箱裝置,更是展現了他牌同級車無法比擬的優異操控性能與駕駛樂趣。

內裝部分,〝2003〞新SURF採高級皮木及真皮動力方向盤,易就手、觸感佳、造型美觀,新增自排檔位指示燈,搭配綠色面板黃色指針的新穎造型,提供駕乘者更佳的視認性。以木紋包覆內緣類金屬飾板,另配合多片環繞式木紋飾板,車室高級感明顯展現,新設計的一體成型門飾板,具體提升內裝乘用感。新式大型化中央置物盒,附有多處前後座置杯架。其他尚追加車門未關警示、兒童安全鎖及TVSS…等貼心配備。

〝2003〞新SURF新增駕駛座椅可高低調整及第二排座椅可前後移動調整等功能。具多種座椅空間變化,包含:一、二排座椅可打平,提提供最佳憩用途;6/4分離的第二排座椅可部份或全數折疊收起,可騰出寬廣的行李置放空間,調整出最舒適的乘坐空間;第三排座椅則採可折疊向兩旁收起(SPACE UP的設計)免除拆裝的困擾。

本次SURF改款,在外觀及內裝配備上大幅強化後,但價格上以維持不加價為原則,以標準自排車型(DX)為例,除了外觀的改款外,同時增加了多項配備,價格依然維持499,000,讓消費者以不到50萬的價格,即可擁有全新動感具SUV風格的新商旅車,而具備全時四輪驅動機構的2.4L VX-4更以不到60萬的699,000,即可享受同級對手更豐富的四驅RV樂趣。新SURF秉持TOYOTA貫有的優異品質,加上較國產眾多SUV車款更為實惠的價格,確實展現出物超所值的魅力。

本次ALL NEW SURF全新上市,廣告宣傳主軸以「城市探險家」為訴求,強調「住在城市,更要活在城市」,住在城市中忙碌的人們,只要記得偶而放慢腳步,就能發現週邊曼妙美好的事物!只要帶著想像力和好奇心上路,TOYOTA VX-4會帶您去發現城市的樂趣。


 
 
10/0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