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307 SW 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04/2002星期五)
期待已久的PEUGEOT 307 SW終於和台灣的車迷朋友見面了!PEUGEOT 307 SW是目前台灣市場上最獨特的七人座轎式休旅車,能讓乘坐者以休閒的心情來享受生活的全貌,並帶給乘坐者無限想像的空間,其是一以〝恣意生活〞為概念的休旅車,就如同她的名稱〝SW〞一樣,可以是〝Sky Wagon〞或〝Sport Wagon〞或〝Smart Wagon〞…等,不拘泥於特定的意義,307 SW的上市將能帶著您全家人悠遊體驗最佳的休旅生活,實現美麗幸福的夢想!

PEUGEOT 307 SW於今年7月初在法國上市時即造成極大的震撼及熱烈的回響,而此次PEUGEOT汽車總代理協和國際率先於亞洲其他國家引進PEUGEOT 307 SW,相信正是提供了對個人風格以及工作、休閒和家庭生活均有所堅持的品味車主們一個最明智的選擇。

PEUGEOT 307 SW為了同時能讓每位乘員能更貼近大自然,享受陽光、星星、月亮的拜訪,獨家配備超大的全景式觀景窗,讓您擁有一覽無遺的開放視野。同時七人獨立式座椅的設計,可任意擺佈的第二、三排座椅,不僅可獨立拆卸摺疊,更可提供多種巧妙變化模式,給您全新的空間感受。當然,PEUGEOT慣有的高科技人性化配備,MII智慧型數位多工系統、4點倒車雷達感應裝置、恆溫空調、光感應自動頭燈、雨滴感應器…等全都裝進了307 SW,她不但讓您隨心所馭、恣意生活,更能給您全家人最安全、最幸福的呵護。

協和國際所發表的PEUGEOT 307 SW 2.0L,售價為96.8萬元,想擁有劃時代最新穎的休旅車嗎?歡迎您至全省PEUGEOT經銷商一睹她的風采。


 
 
10/0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