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ttro GmbH精心打造巴黎車展A8精裝版亮相!
AUTONET記者:敬璽(10/01/2002星期二)
中南海政治局與領導階層的最愛—奧迪A8,在前一陣子推出世紀大改款之後,原廠的Quattro GmbH部門又為A8打造一款參加巴黎車展的精裝式樣車,而且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國內將在明年三月正式引進大改款AUDI A8,勢必再度引起德系頂級房車的三大巨頭混戰!

話說過去能見度並不高的A8車系,經過原廠重新大改款之後,不但將奧迪的新世紀德式頂級房車的科技訴求發揮到極致,產品力也不輸給同一領域的兩大市場龍頭M-BENZ S-Class與BMW新大七系列,不過為求慎重,奧迪原廠特地要求Quattro GmbH推出一款A8特裝版,企圖讓鎂光燈能夠更關切A8車系的動向。

經過Quattro GmbH的精心營造,A8特裝版呈現出更勝以往的旗艦氣勢,超規格的20吋九幅式新款鋁圈,以及235/ZR20的超高扁平比跑胎,烘托出高科技旗艦的不凡氣度,使用高檔Valcona真皮與原木飾板所營造的豪華車室,提供兩款與重不同的米白色系與藍色系內裝配置,此外未來Quattro GmbH更計畫開發一系列的選用車身與內裝部件,讓A8車系的買家能夠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尊貴座駕。

至於引進國內的期程與進度方面,明年三月將會有一批正式與國人見面的3.7升Quattro車型,導入國內進行發表與初期的銷售,接下來4.2升Quattro動力旗艦將緊接來台,至於售價方面可能較原有2.8升車型略高一些,不過受到入世後貨物稅降低的新稅制影響,預計價位將與M-BENZ S350與S430相當,期望將來能為長久為雙B壟斷的頂級房車市場,帶來一股濃厚的高科技魅力!



 
 
10/0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