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6 MPS巴黎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Andrewlu(09/04/2002星期三)
還記得台北車展曾經出現在會場的Mazda 626 MPS終極性能板嗎?隨著Mazda6車系「世代交替」﹐新款的Mazda6 MPS也即將在巴黎車展與世人見面﹐搭配Mazda6的性能化轎跑車風格﹐MPS版本更將大舉強化Mazda東洋性能戰艦的強烈品牌印象!

在與RX-8極為相像的大開口前氣壩﹐與原廠稱為「Silver Storm」的銀亮車身圖裝的輝映下﹐Mazda6 MPS呈現出一股截然不同的性能王者風範﹐搭配245/45Z18的超低扁平比跑車用寬胎與新款大尺碼鋁圈﹐外張的輪拱使得車款達到1820mm的水準﹐而車室內裝一律採用全黑色系搭配金屬質感飾板的格局﹐完全是一派性能座駕的濃厚氣氛﹐而且原廠還特地導入最新的晶片鑰匙(Keyless-Go)﹐引擎啟動也採用與跑車相同的按鍵配置﹐兩張前座椅也改為支撐與性更佳的賽車座椅。

動力系統方面﹐原廠利用原本Mazda6的2.3升直四MZR引擎為基礎﹐加上渦輪增壓的罐頂加持後﹐最大馬力達到280hp/6,500rpm的水準﹐峰值扭力也有36.7kgm/3500rpm的表現﹐搭配Mazda6 Sportswagon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雖然原廠仍為公佈所有實地測試成績﹐光看到如此陣仗就可以感受到Mazda6 MPS在路上犀利過彎、大舉咆哮的狠勁!



 
 
09/0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