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FDA駕馭學院,體驗安全駕馭新樂趣!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30/2002星期五)
自福特六和陸續推出Tierra、Mondeo及Focus等RS車系後,為了使車主能盡情享受比目的地更愉快的安全駕馭旅程,特別聘請了四位來自澳洲的專業車手,親自指導該車廠首次舉辦FDA(Ford Driving Academy)駕馭學院的車主,讓車主能在最安全的駕駛觀念中,完全享受極速操控的快感。

此次FDA駕馭學院選擇在中台灣作為教戰場地,每一梯次均有初級、進階及級課程,共三梯次。初級課程主要以基本的駕車姿勢及駕車技巧提昇為主軸,並以ABS的運作體驗及煞車緊急換道步入進階課程,在進階課程中福特六和特別安排後輪驅動的FORD Scorpio與前輪驅動的RS Mondeo,體驗並學習如何在快速過彎中處理後驅車轉向過度,及前驅車轉向不足等救車技術。而高級課程則是有高速直線繞錐、高速交錯繞錐等訓練,最後則以挑戰模擬操控高低速過彎的計時測驗結束課程。

福特六和營銷處陳遠清副總表示:「自FORD RS Series七月正式亮相後,掀起了一陣跑房車旋風,越來越多消費者渴望體驗內心釋放的痛快駕馭,享受人車一體的精準操控感,讓國內跑房車市場再度由內裝比較,轉變為動力操控性能的競爭。為了提供國內車主專業優良的學習環境,與提昇駕駛專業知識及技術,我們成立了FDA福特駕馭學院,提供操控性能優異的RS Mondeo帶領國人享受Fun to Drive的精彩生活。」


 
 
08/3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