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已久 2002 VOLVO Klassik Taiwan業餘高爾夫球賽即日起報名
AUTONET記者:王浩全(08/27/2002星期二)
有感於過去Volvo車主對於高爾夫球賽的熱心支持及熱烈迴響,因此新成立的Volvo Car Taiwan將於九月中旬起,再度舉辦這樣一個有益身心健康,而且讓Volvo車主能夠同歡的社交聚會。在宜人的天氣下打場高爾夫球,與其他的VOLVO車主以球會友,共同享受擊球的樂趣,應該也算得上是一種生活上的享受吧!

暌違已久的 VOLVO車主高爾夫聯誼賽,即將自9月16日起於北中南三區分別舉行,詳細賽程如下:北區預賽在91年9月16、17日(星期一、二)於鴻禧大溪高爾夫俱樂部、東區預賽在91年9月23日(星期一)於花蓮高爾夫球場、南區預賽在91年9月24日(星期二)於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中區預賽在91年9月26日(星期四)於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全國總決賽在91年10月4日(星期五)於揚昇高爾夫俱樂部。VOLVO Car Taiwan將從各場預賽中選出成績優秀的車主,參加於10月初在揚昇高爾夫俱樂部所舉行的台灣區總決賽,而在台灣區總決賽前三名的車主,還可獲得參加11月在西班牙所舉行的VOLVO Klassik World Final世界業餘高爾夫決賽;另外今年所有參加比賽的車主都可獲贈Ashworth拉桿旅行袋、球帽乙頂以及Polo衫一件。同時,為了增添比賽的趣味性及競爭性,VOLVO Car Taiwan特別在四場預賽中,分別指定兩個標準桿三桿之短球洞,設置荷蘭皇家航空及VOLVO S40 2.0一桿進洞獎,為每場預賽第一位擊出一桿進洞的參賽者,提供了VOLVO S40 2.0以及荷蘭航空台北至阿姆斯特丹來回商務艙機票的大獎。

由於參賽名額有限,VOLVO車主請速至VOLVO全省展示中心索取簡章與報名表,參加今年的VOLVO Klassik Taiwan業餘高爾夫球賽,一同享受秋日的陽光與運動的樂趣,額滿即截止報名。



 
 
08/2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