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造景車—Smart City Coupe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20/2002星期二)
屬於城市、活潑、鮮明且富個性的你,擁有與Smart相當雷同的特質。首先,身長僅2.5m的體態,不僅在熙來攘往車陣中穿梭的機動性高,停車也不再是最大難題,如此也能將約會遲到的次數減至最低;而活潑、多變的車身塗裝,也正如喜愛時髦打扮的你,無論在哪裡都會是目光的焦點。這樣的身型、這樣的色彩,Smart說明了自己在城市中所扮演的角色。

一具600c.c.三缸引擎、僅提供雙人乘坐的車室空間,這樣在傳統購車觀念中非常不利的既有條件,加上近60萬元的價格,身為愛子愛女的父母十之必定有八九不敢一口答應。但反言之,Smart所呈現出的新鮮度、質感,及與時尚相輔相成的特質,卻也不是一般車款能及,若無第三人乘載、動力方面的需求,Smart提供的是一種饒富趣味、個性且相當方便的城市代步工具。

雖然你感染了Smart敢衝、敢冒險的特質,但面對父母及朋友的安全質疑,為了提供有力的證據,原廠還是提供了一套已成事實的說詞,供你的親朋好友做為參考:Smart採以高張力鋼板製成、稱為Tridion的安全座艙設計,經原廠數十次針對不同狀況、角度的撞擊測試顯示,Smart的安全性幾可與中大型房車齊平,而也因多年來Mercedes-Benz在Smart安全上不斷投注的心力,我們也得到了Smart在價格上的解答。

待續…


 
 
08/2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