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Sprint重現江湖?
AUTONET記者:Andrewlu(08/07/2002星期三)
在八十年代被喻為世窮人法拉利的Alfa Sprint,可能將在二年內重出江湖,為了與M-Benz C SportsCoupe、BMW 3-Compact競爭,FIAT決定將以現行147車系為基礎,衍生出一款更具跑格的孿生車型,市場定位將略高於147掀背車型。

由於近來盛傳通用即將全面併購FIAT的消息,想要挽救FIAT股價並增加市場佔有率,最快的方法當然就是沿用現有底盤衍生新車型,而1980年代相當受到年輕人喜愛的Sprint轎跑車,便成為義大利FIAT工業集團的新希望,為了保有目前的家族風格,預料147極受歡迎的造型將延續到Sprint車上。

這輛流線版147性能轎跑車,動力系統方面入門車將搭載目前156車系的JTS直接噴射引擎,至於頂級旗艦將比照156GTA,植入3.2升V6動力心臟,變速系統可選配Selespeed或是六速手排。



 
 
08/0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