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浪漫又添一員 CITROEN C3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02/2002星期五)
曾在今年台北車展驚鴻一撇的CITROEN小寶貝C3,終於在昨日總代理永業公司總裁唐誠先生的揭幕下正式在台上市,這款法裔小型掀背車,除了擁有傳承自CITROEN經典車種2CV的優美輪廓,最大的賣點即為同級車中僅有的全景式天窗,讓您在繁忙都市寫意穿梭時,可一窺城市中您不曾留意過的天景。

CITROEN C3搭載一具1.4升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扭力數據分別為75hp/5500rpm、12.5kgm/3300rpm,是一款主打小家庭或單身男女消費族群的城市用車,其身型雖小,但車室內部空間陳設並未因此而縮水,這要拜1519mm刻意拉起的車高所賜,因此後座乘客的頭部得以有較大的空間;另外,加大的前檔及側邊四片玻璃,配合全景式車頂觀景窗,C3的車內視野也較一般小車為大,乘坐在其中更顯開闊。配備部份,C3在這個級距的車款中算是相當豐富,Tip 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數位恆溫空調、速度感應式CD音響主機、雨滴感應式雨刷等通通入列,而在安全配備部份也相當齊全,除了擁有ABS、EBD、EBA及煞車警示燈外,同樣來自法國的同級競爭對手RENAULT Clio所配備的四氣囊,在CITROEN C3上現在也可得見,不但如此,還可另行加價升級為六氣囊。

如此美麗的身段加上上述一籮筐的配備,CITROEN C3到底要多少錢?就永業公司在本年台北及台中車展所蒐集的六萬份有效問卷顯示,有50.38%的消費者預估C3的售價會落在60∼65萬之間,而永業實際公佈的C3售價卻較為實惠,分別為59.8萬(豪華型)及63.8(尊貴型),是相當物超所值的定價,但礙於原廠因C3上市以來供不應求,臺灣地區本年度僅取得兩百多輛的配額,想擁有C3腳步就得加快囉!


 
 
08/0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