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Car Taiwan 在台灣第一家全方位服務中心正式於南港成立
AUTONET記者:王浩全(08/01/2002星期四)
引述2002年1月1日VOLVO Car Taiwan總裁楊克森(Jan Eriksson)在宣布首次由瑞典VOLVO原廠來台設立分公司的行銷與展望中表示,為了凸顯VOLVO原廠看好台灣車市前景,有信心讓台灣成為VOLVO在日本以外,亞太區最大的銷售市場,因此VOLVO Car Taiwan將積極的規劃拓展台灣市場,新管理團隊將強化VOLVO品牌的定位並以顧客滿意為最高優先,另外在今年4月VOLVO Car Taiwan的所有高階經營團隊,巡迴全省十三個經銷商,進行經銷商簽約活動,同樣也為的就是要達到VOLVO Car Taiwan所設定的第一目標-以「顧客滿意度」作為第一優先的重點考量。而VOLVO Car Taiwan這些經營願景,相信在今年7/25於南港成立的全方位服務中心將一一實現。

隨著新時代的來臨,VOLVO汽車為提供不同於以往,更多元、更先進的服務品質,於今年7/25耗資千萬成立的VOLVO南港全方位服務中心,其內部裝潢以VOLVO最堅持的環保概念作為該服務中心的風格,並且提供更大的空間、全方位的保修廠服務,同時包含VOLVO全新系列新車展示、銷售,和企圖以人文關懷為軸心,塑造最適合休憩駐足的人性化空間。這個座落於台北市南港路三段133號的新世紀汽車服務中心,要邀請您蒞臨並親身體驗,唯有如此您方能感受到VOLVO的創新與改造理念。至9月30日以前至南港全方位服務中心參觀,還可獲贈POLO衫禮盒。


 
 
08/0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