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首創 MEX-5DI全彩式螢幕汽車音響主機 與全球同步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Huther(07/26/2002星期五)
台灣的汽車市場在成熟化的趨勢下,消費者不再僅將汽車視為交通工具,而是另一個情感交流的場所。看好國內汽車音響市場及台灣車主的消費能力,新力索尼公司將於八月與全球同步在台上市Sony首創、搭配全新4.2吋抗眩光TFT顯示器的MEX-5DI全彩式螢幕汽車音響主機,其獨特的圖片編輯功能及聲音表現,將帶給國內消費者全新的汽車音響體驗。

此次新上市的Sony MEX-5DI汽車音響,其顯示器配備全球首創的4.2吋TFT全彩式螢幕,設有多種圖片檢視模式,消費者可以不同方式展示圖片。在主機預設的圖片檔中,Sony MEX-5DI設有動態、廣角、桌面及平譜分析等4種檢視模式,供消費者選擇。而除了原預設的圖片檔,由於Sony MEX-5DI內建Memory Stick記憶卡插槽,消費者也可以將自行拍攝的影像儲存於Memory Stick記憶卡中,於Sony MEX-5DI中進行播放。此種自行儲存的圖片檔,Sony MEX-5DI亦提供桌面、照片及廣角等不同的檢視模式,其中桌面模式還可以全螢幕、連續或局部等方式來變化,讓消費者隨時可欣賞具有自我風格的圖片。

至於聲音表現方面,被設計為啞巴機的Sony MEX-5DI,在加上擴大機後消費者將能體驗其純淨無雜訊的音場表現。而支援如CD-R、CD-RW、MP3及Memory Stick 等多種儲存媒體格式的Sony MEX-5DI,在CD播放時,因設有獨特的CD托盤設計,可播放不同形狀或大小的CD。加上Sony獨家的G-Protection防震技術,則更加強車輛行駛中CD播放的穩定度。而在音場方面,Sony MEX-5DI運用獨家研發的第二代DSO動態音揚編輯器,可將音場作虛擬移動,讓汽車宛如小型的立體劇院。而7種如Explode、Jazz、Vocal、New Age等不同的EQ音場表現,讓音樂的表現更多元化。

至於一般車主在意的外部音源輸入功能,Sony MEX-5DI運用AUX-In Lite技術,不僅可外接MD、隨身聽,電視系統及PS2等透過轉接器外加2組以上的DVD, CD換片機連接至主機,不僅擴充性大幅提高,還能確保高品質的原音重現。

Sony MEX-5DI汽車音響建議售價為新台幣58,000元,新力索尼公司首批僅在台上市30台,希望台灣愛車人能與全球同步感受其高品質的音響選擇。


 
 
07/2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