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升級型頭燈 送禮新選擇
AUTONET記者:Huther(07/23/2002星期二)
父親節一到,為人子女一窩蜂往百貨公司添購禮物的畫面總是一再重演,花錢累人又不見得討老爸喜愛!建議您今年不妨就送爸爸一份安全禮---升級型汽車頭燈,讓爸爸擁有更安全的行車環境與更明亮的駕駛視野,戴著你風光開車上路。飛利浦汽車照明事業部指出,十個爸爸九個開車,今年送老爸車燈可說是最實用!為人子女或另一半不妨就陪著他到專業車廠或汽車零件專賣店當場換裝升級型汽車頭燈。此外,與爸爸節相隔僅一個星期的七夕情人節也隨即來到,飛利浦汽車照明事業部推薦喜愛”ㄍㄚ、車”的夜遊族們更應注意汽車大燈照明,為彼此心愛的愛車換上升級型頭燈這份另類情人禮,真正讓夜遊族們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其中飛利浦Vision Plus超勁光升級型頭燈價格實惠,最適合年輕開車族使用,而價格上萬元的飛利浦H.I.D氣體放電式頭燈應是子女們犒賞辛苦老爸的優質選擇。無論是平價的飛利浦Vision Plus超勁光車燈,或頂級的氣體放電式頭燈(H.I.D),在安裝上都十分便利,消費者只要到汽車百貨店購買,然後委託店家或專業車廠幫忙更換即可。今年就送情人與老爸一個貼心安全禮,保證討他們的歡心!


 
 
07/2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