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 MXV8高性能房車輪胎追求舒適、永不妥協
AUTONET記者:Huther(07/19/2002星期五)
米其林輪胎以長達三年的研發,在亞洲實地針對超過6,000輛轎車和駕駛們長期追蹤測試之後,推出應用最新技術的ENERGY MXV8高性能輪胎,協助亞洲地區的消費者來體驗新的駕駛境界。米其林ENERGY MXV8 提供行駛舒適、抓地和安靜的最高享受。換裝ENERGY MXV8輪胎,讓您體驗新的駕駛境界。

透過S.E.C Stress Equilibrium Construction胎體壓力均衡設計,將行駛中的胎面壓力,穩定而平均化的分佈,確保平穩舒適和磨耗均勻,提昇舒適程度和輪胎里程壽命。ENERGY MXV8的輪胎設計,較一般輪胎設計高明之處,就是以高明的內部胎體結構設計,將行車時產生的扭曲和轉向作用力,均勻分散。提供消費者四項主要優點:舒適安靜的乘駕、優越的溼地抓地、低磨耗,高哩程、低磨耗省油環保。感受米其林地創新熱情,滿足人類行的需求。

即日起至米其林授權經銷商購買ENERGY MXV8輪胎,可獲得米其林娃娃手機吊飾,送完為止。


 
 
07/1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