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化平台』與裕隆汽車科技共創〝全行動生活〞
AUTONET記者:Huther(07/16/2002星期二)
您知道現在開車也可以同時享受資訊、消費、通信、休閒等全方位的行動生活嗎?由國內電信與汽車界龍頭─中華電信及裕隆汽車之間的策略聯盟,將以完整的行動通信網路與TOBE行動生活平台,賦予人類行動生活的全新指標。

對於平均每天花上三小時在車上的現代人來說,行動生活中要求的是方便、快速且多元的服務,現在藉由中華電信最穩定的通訊系統、先進的技術與『M化平台』為裕隆汽車量身定做SMS服務應用,如:碰撞救援、拖吊偵測、防盜保全、車主關懷簡訊、CSC客服中心服務與TOP10生活資訊等,讓裕隆TOBE提供車主最優良的資訊服務。


而裕隆TOBE移動生活平台共劃分為四大項目,分別為:
〈1〉 資訊平台:擁有數數十萬筆豐富情大的行動資料庫,提供車主多元化及自選性的資訊服務。
〈2〉 生活平台:擁有車主轉屬的代訂〈名產、機票、餐旅住宿等〉宅配服務,提供車主前所未有的車上交易與行動秘書個人化的協助和服務。
〈3〉 道路平台:透過GPS衛星訂為提供防盜通報、拖吊偵測,碰撞救援完善的人身保全,NAVI衛星導航隨時規劃最佳路線,提昇了車主行車情報與安全。
〈4〉 E化平台:包括裕隆頗受好評的GSM智慧通訊、NAVI智慧道行與智慧情報後視鏡、方向盤快速鍵及車速簡報螢幕等便利操作介面,滿足車主在行車時通訊、安全、視聽等需求。

另外,中華電信行動電話成功開發出『車訊快遞』的服務,透過這項服務,車隊行控中心僅需以簡訊特碼、一呼百應等功能便可同時傳送語音、文字訊息與以所有車輛組員,這項技術將是未來車隊管理的最佳選擇。

中華電信與裕隆汽車的策略聯盟,共創〝全行動生活〞,打破過去汽車只是交通工具的界線,現在開車不只是開車,而是一項全新的行動生活體驗。


 
 
07/1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