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馭E世代朋馳─Mercedes-Benz new E-Class
AUTONET記者:林浩昇(07/15/2002星期一)
自今年初全新W211 E-Class於布魯塞爾車展亮相以來,國內車迷及消費者無不殷切期望能早日在台擁有全新的E-Class,總代理臺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當然不負眾望,以最快的速度於4月30日將全新E-Class推出上市;在此的同時,舊款W210也不寂寞,其以成熟穩定的完工品質及風韻依舊的外型,在上半年度屢創銷售佳績,成為該級距市場的領導地位。至於全新E-Class以其更加流線年輕的外觀加上全新的科技運用,能不能得到該級距消費者的認可?就截至六月底E-Class 401輛的掛牌數據來看,這答案似乎是肯定的,不但如此,W211還順利的從前輩手中接下進口車銷售冠軍寶座。
W211 E-Class在車頭上的基礎線條與前代差異不大,最明顯的變革即為略向後拉、Y軸略往車頭中心傾斜的四圓頭燈,而車尾則仿造S-Class及C-Class的形式,改為三角紅白式造型,整體雖然較為動感年輕,卻也不失穩重風格。此外,總代理初步引進的車型為E240、E320,並一配備等級分為ELEGANCE及AVANTGARDE兩款,AVANTGARDE車款在外觀上的不同處在於有較為跑車化造型的前保桿、側裙、全景式天窗及遠近光氙氣頭燈噴洗器等。

後續報導近日釋出...

 
 
07/1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