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推出「Xsara N7只要4,999,立刻開回家」促銷專案
AUTONET記者:ASF(07/05/2002星期五)
CITROËN總代理永業公司繼三劍客造成搶購熱潮後,在七月份繼續趁勝追擊推出強打促銷案─「Xsara N7只要4,999,立刻開回家」,將再度席捲消費者的心。

Xsara N7擁有獨特跑車五門超IN外型,搭配了1.6公升、可輸出110匹德制馬力引擎;為兼顧安全,Xsara N7還搭載雙氣囊、四輪碟煞、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器)、車側防撞吸收系統、四門防撞鋼樑等安全配備,讓車主們擁有完善的安全防護。此外,Xsara N7更搭載Xsara車款中獨有的PSS(後輪自我轉向系統),確保車輛在競速過彎時不打滑、不甩尾,轉向操控凌駕其他車款,使安全多了一層保障,更是Xsara車款稱霸性能車市之重要配備。


除此之外,智慧型電路系統更是不容忽視的頂級配備,它指的是由車輛的配備,電路系統的接點和原件多工的整合系統,其優點有升級空間多,價格較低及安全性高、使用的線路長度大約減少1,500-2,000公尺,比起一般傳統的電路系統,可簡化25﹪的線路重量和接點數量,可使資訊傳輸更有效率,同時降低故障率,減少維修費用,智慧又超值。

現在「Xsara N7只要4,999立刻開回家」專案,可提供4,999低頭款及60期12,591元起的低月付款,或是4,999低月付款促銷專案,更可依客戶的需求,提供更多樣化且量身訂作的套裝促銷專案,以滿足有預算計劃的消費者。繼永業公司在業界首創的「三萬八千元開回家」方案,造成熱烈迴響後,有信心「Xsara N7只要4,999立刻開回家」專案,將引起2002下半年中型房車消費市場的新風潮。


 
 
07/0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