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親子盃戰鬥陀螺大賽」開打了
AUTONET記者:Huther(07/02/2002星期二)
隨著期末鈴聲響起,小朋友們期待已久的暑假終於到了!爸爸媽媽是否又開始煩惱如何給小朋友一個富有知性、充滿歡樂動感的暑期生活呢?台灣通用汽車旗下的OPEL品牌,發揮其「創新樂趣」的品牌精神推出「OPEL 親子盃戰鬥陀螺大賽」,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每週末於GM AutoWorld 全省各據點舉辦,提供親子同樂的最佳去處。

為了讓未來的主人翁度過一個歡樂的暑假,OPEL特別以時下最流行的童玩—戰鬥陀螺為主題,貼心地舉辦為期兩個月的「OPEL 親子盃戰鬥陀螺大賽」,邀請有興趣的親子家庭於7月1日起至8月31日期間,每逢週末假日下午2點起,前往GM AutoWorld 全省各據點報名參加。參賽者可到全省GM AutoWorld索取陀螺護照,現場憑陀螺護照完成登記即可參賽,並獲得參加獎戰鬥陀螺。比賽方式採三戰兩勝制,參加比賽獲勝兩次的小朋友,即有機會獲得Play Station 2。

台灣通用汽車總裁劉小稚表示:「為了讓更多消費大眾感受通用汽車的服務與用心,我們所提供的不僅是汽車產品的銷售與服務,對於生活化、人性化的育樂考量,更加成為台灣通用汽車邁向全方位顧客服務導向。」


 
 
07/0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