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式Opel Astra與Irmscher原廠御用空力套件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勝平(07/01/2002星期一)
台灣通用汽車於28日在台推出2002年式OPEL Astra,以『全新百萬級雙B配備』讓這款〝德國真價值房車〞更加大放異彩。同時也推出了「Irmscher御用改裝精品」,並且限量提供Astra50組、Zafira20組的Irmscher特裝車,勢必將在台掀起另一場個人運動化的改裝風潮!

從1991年8月開始量產,到2001年8月已生產超過700萬輛的Astra車款一直是OPEL旗下的主力車款之一。此次2002年式車款領先同級距車款配備德國原廠HID氣體放電式頭燈,更新添原廠真皮座椅、三段式座椅加熱裝置、德國正廠白色鍍鉻外框儀表板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盤,讓駕駛能深刻感受到OPEL以客戶為導向的造車科技,帶給車主頂級的行車安全與享受。

2002年式的OPEL Astra展現出精準、高效率的動力,所搭載ECOTEC Z18XE DOHC 16V + AF 17引擎,可輸出125匹德制馬力和17.3公斤米最大扭力,乃源自於許多百萬級房車爭相使用的Drive-By-Wire電子線傳控制節流閥,而OPEL早在1999年就已採用此科技。Drive-By-Wire電子線傳控制節流閥的機制,是以電子訊號傳遞取代傳統鋼索設計,減輕機械結構重量,如此就可減少鋼索潤滑和調整進所需的維修成本。OPEL Astra Irmscher的引擎控制系統全採用Drive-By-Wire技術,包括:可變進氣歧管、電子節氣門、電子燃油系統、線性空氣/燃料比例感應,讓油門反應更精確快速,同時減少排放污染。

在國內改裝風氣日漸盛行之下,台灣通用汽車特別與改裝大廠Irmscher 合作,全新引進OPEL德國原廠御用改裝空力套件,讓OPEL Astra展現另一番個性。Irmscher將引以為傲的德國工藝與Irmscher的個性美學完美融合,為Astra量身設計出頂級品質的5件式空力套件。整體線條充滿肌肉感,深具歐陸動感風格,氣勢凌人。

既然能稱為空力套件,當然要經過一連串的風洞測試及動能測試。Irmscher生產的所有元件皆經過嚴密的品質工程與測試,以薄膜疊層加工科技LOM (Laminated Object Manufacturing)直接轉化3D工程檔,於生產製造過程中確保真實呈現設計原味。為達到與車身最精準的接合,所有的空力套件皆透過雷射切割製成,再經過風洞測試及動能測試後才能通過考驗。

心動了嗎?高達七萬七千元的御用空力套件在七月底之前加值不加價,以74萬9千元的價格提供給愛好歐洲車的車迷們,限量提供手腳可要快了!


 
 
07/0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