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更精質 動力再增加—MAZDA MPV 3.0
AUTONET記者:林浩昇(06/28/2002星期五)
MAZDA MPV自從在國內市場上市後,便一直擁有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除了總代理訂定的價格夠誠意外,其在日式精緻文化之下所規劃的細膩外型及處處為乘員設想的內部空間陳設,也是MAZDA MPV蟬聯進口休旅車級距銷售冠軍多年的箇中原因。今年5月14日,國內總代理跟隨原廠腳步,以最快速度引進全新MAZDA MPV 3.0,除了動力上的提昇外,在配備部份也更加的豐富。

全新MAZDA MPV 3.0在外觀上依然承襲舊款受到相當好評的造型,僅在細部做更為精進的處理。為了達成MAZDA家族特徵上的統一,MPV 3.0的水箱護罩由以往的倒梯形改為五點式網狀形式,並在其上鑲嵌鍍鉻飾條,使得車頭不但典雅,更富動感氣息;另外,頭燈組雖然看起來沒什麼改變,但藉由全透明一體形式的手法,卻也讓MAZDA MPV 3.0的正面造型感覺更富朝氣。在車室部份,MAZDA MPV 3.0利用淺色調與中控上木紋飾板的搭配,建構出休旅車級距極為重要的溫馨氛圍,除了多處的置物掛勾、置物盒、背架等貼心配備外,MPV 3.0尚把舊款車型僅供選配的VCD環艙影音系統、八向電動調整駕駛座等列為標準配備。

待續……


 
 
06/2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