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Mercedes-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冠軍產生
AUTONET記者:Huther(06/25/2002星期二)
台灣規模最大的業餘高爾夫球賽--Mercedes-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歷經近一個月、全國北、中、南三地激烈的初賽後,昨日(23日)假揚昇高爾夫球場舉行總決賽。個人組與家庭組成績紛紛出爐。個人組A、B、C三組的前兩名共六位選手,分別是王明秀、林倍生、李建民、江介勤、李明陽與鄭秋成,將於八月代表台灣,前往澳洲參加朋馳盃亞洲區複賽,與亞洲其他地區選手爭取前往德國參加Mercedes-Benz高爾夫球賽決賽的機會。

Mercedes-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另一項特色,集合朋馳車主的愛心捐款,捐贈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決賽頒獎典禮時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總裁韓福客先生代表所有與賽車主,捐贈總計二百零五萬九千六百五十元善款給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私立聖嘉民啟智中心、財團法人台灣省天主教會新竹教區附設德蘭兒童中心、財團法人雲林縣私立信義育幼院、財團法人私立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廣愛教養院以及罕見疾病基金會等六家慈善團體。

當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韓福客先生將慈善款項捐贈給慈善團體時,也象徵著將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以及朋馳車主對社會的愛心傳遞出去。在十一年來,Mercedes-Benz藉著「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幫助過許多慈善團體,韓福客先生表示,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回饋社會的心將不間斷地延續下去。


 
 
06/2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