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Y GT Coupe將於2003年底全面搶攻金字塔頂端市場
AUTONET記者:林浩昇(06/20/2002星期四)
2003年將是超跑輩出的一年,面對裝載5.5升V10引擎的PORSCHE Carrera GT以及塞入6.0升V12心臟的FERRARI F60,BENTLY也擬將旗下最新研發的GT Coupe推上戰場。而這款目前尚未公佈名稱的BENTLY豪華雙門超跑,也已經褪去層層的偽裝,接下來就要看那些金字塔頂端的人士能不能將目光焦點擺在它身上了!

BENTLY GT Coupe有別於競爭對手威猛的扮像,在流暢的外型中融入了深具歷史傳承意義的特徵,如金屬色密網式大型水箱護罩、大型四圓頭燈,整體呈現的是優雅的風格,即便BENTLY品牌現階段是由德國VW集團經營,但對於英式紳士精神的詮釋卻也有相當完美的表現。動力方面,原廠初步透露GT Coupe將使用VW集團研發的6.0升W12引擎本體,再加上兩具渦輪,估計馬力值超過500hp;而在六速自排變速箱、四輪傳動系統的搭配下,0∼100km/h加速將可望在5秒內完成。原廠表示,雖然W12引擎本體目前已使用在福斯品牌的Phaeton及W12 Coupe概念車上,但裝置雙渦輪將是BENTLY GT Coupe的專利。舒服的行路感受、四人乘坐,BENTLY GT Coupe除了保有一般超跑具備的強大性能,尚加入上述兩項特質,另外若有運載行李或高爾夫球具的需求,BENTLY GT Coupe也提供了較一般跑車為大的置物空間,以增加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BENTLY GT Coupe現階段正在進行最終路試,預計2003年底即可上市,除了引擎夠力,它的內裝也夠豪華,與把敗金青壯年鎖定為消費族群的FERRARI F60及PORSCHE Carrera GT相較,BENTLY GT Coupe比較適合不服老的50歲以上成功人士駕馭。各位網友,加油吧!!


 
 
06/2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