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BOXSTER 全新小改款即將推出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9/2002星期三)
PORSCHE繼去年於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全新小改款之911後,事隔一年,PORSCHE將計劃於下半年度推出全新小改款之BOXSTER,此次全新小改款之BOXSTER,主要改變在於外觀修飾與動力上的提昇。

首先在外觀部分,重新設計之前後保桿與車後的自動升降尾翼,特於空氣動力部分下了功夫,將可增加高速行進時的下壓力與穩定性,而無論是基本型的BOXSTER或是頂級之BOXSTER S皆略為加大了前氣壩之進氣口,將使冷卻效率更為精進,而增加之橫柵造型,使全新小改款之BOXSTER更富侵略性;此外,車側與車後之方向燈顏色由原本的黃色改變為白色,後燈組排列方式亦做了更動,辨識性更勝以往。



全新小改款之BOXSTER為不負PORSCHE歷來的性能威名,於此次的小改款中略為提昇了動力,其引擎採用了與911 Turbo相同的可變氣門正時及揚程系統(VarioCam Plus),使2.7升之BOXSTER與BOXSTER S的最大馬力各增加了8hp,由原本的220hp與252hp略增加至228hp和260hp,其之0~100km加速成績也分別加快為6.4秒及5.7秒,而動力提昇後的BOXSTER油耗成績卻較原來降低了2%。

其他方面,全新小改款之BOXSTER重新設計的電動敞篷,於起閉運作時更為順暢,而後窗則更換為玻璃材質;全新小改款之BOXSTER,其內裝增加了三種全新配色供消費者選擇,輪圈樣式也改為全新樣式,BOXSTER S更可選擇18吋的輕量化合金鋼圈。

目前全新小改款之BOXSTER之上市日期並未確定,而國內依據往例最快也要等歐陸上市後的兩個月至半年,才有機會與國人見面,至於報價方面,據消息指出,將不會有太大的更動,未來AutoNet將繼續為各位追蹤小改款之BOXSTER的最新消息。


 
 
06/1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