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全新CLK 現在登台!
AUTONET記者:林浩昇(06/17/2002星期一)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於日前﹝14日﹞在台發表全新Mercedes-Benz CLK,其外型不但更趨優雅動人,各項的尖端配備更顯現出其全新世代的設計理念。Mercedes-Benz第一代CLK發表於1997年,當初藉著優雅的外型及Mercedes一貫的高品質口碑,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愛戴。據原廠表示,至目前為止,CLK總計已生產達23萬輛,遠遠超過車廠預期的銷售量。

此次全新改款的CLK,在外型上保有上一代車型優雅的轎跑車特質,最特殊的地方在於其一體成型的無B柱、無窗框設計,營造出相當開闊的視覺感受。另外車頭部份,前幾日預報我們提到過是採雙橢圓結合後的花生型頭燈設計,實際鑑賞較圖片上來得印象深刻,而由頭燈前某個角度向後望,還可清楚的將原廠為CLK勾勒出的車身線條盡收眼底。值得一提的是,New CLK打破以往大部份轎跑車的格局,提供了後座乘客追逐大自然氣息的權利,可電動升降的後車窗加上無B柱來攪局,後座乘客的視野將更為寬廣。內裝部分,隨著車身尺碼的加大,讓座位之間的間隔、頭部空間、腿部空間以及手部活動空間均較前一代車款寬敞許多。此外,新CLK的內裝還有相當多元、別出心裁的設計如:獨創的的自動安全帶導引裝置,而另一項全功能恆溫空調系統則能隨時感應汽車內部氣流,並加以自動調整車內溫度及溼度,讓乘車更為便利舒適。

動力方面,Mercedes-Benz為New CLK的準車主帶來兩具六缸引擎選擇,分別為2.6升V6引擎〈CLK 240〉及3.2升V6引擎〈CLK 320〉,馬力值分別為170hp及218hp,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也同時公佈報價,分別為255萬〈CLK 240〉及281萬〈CLK 320〉。

相關新聞:06/11/02 Mercedes-Benz全新CLK即將於6月14日發表

相關新聞:02/21/02 Mercedes-Benz New CLK


 
 
06/1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