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汽車將免費提供結婚禮車 200台Savrin整裝待發
AUTONET記者:王浩全(06/17/2002星期一)
中華三菱汽車自從2001年10月推出Savrin以來,憑著不同於以往傳統轎車的格局異軍突起,氣派豪華的外型加上豐富多樣的配備,深受廣大轎車車主的喜愛,並且在上市三個月後即榮登國產2000c.c轎車銷售冠軍寶座,及單月銷售量近2,000台,成為國產2.0轎車的新霸主。除了亮眼的銷售數字外,Savrin還獨具魅力幸福的形象,因此被社會大眾視為結婚禮車的新選擇,據所知目前全台有超過500對以上的新人選擇用Savrin做為結婚禮車,而為了讓更多民眾在新婚之日得到更多的祝福,中華三菱汽車特別選在6月的結婚旺季,擴大舉辦「Savrin幸福結婚車隊」活動。

為此,中華三菱汽車特別於6/14在台北遠企飯店前廣場舉行「Savrin幸福結婚車隊幸福上路」記者會,將這個好消息傳達更多新人,活動由深具幸福形象的崔麗心小姐擔任主持人,及邀請到藝人曲艾玲小姐為活動代言,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曲艾玲小姐即將於年底完婚,因此當她看到Savrin結婚車隊的相關訊息即主動與中華三菱汽車連繫,搶先預約,並表了表示祝賀之意,中華三菱汽車蘇慶陽總經理親贈一張禮車預約卡予艾曲艾玲小姐,而在旁的崔麗心小姐詼諧的和蘇慶陽總經理說道,那看來我必須重婚一次,或者替自己子女未來做準備,來體驗幸福的感受。

即日起至7月底止,只要是中華三菱車主,憑行照、身分證明與結婚喜帖(限車主本人或一等親內之親屬)至全省中華三菱汽車展示中心預約報名,經審核確認通知後,中華三菱將免費提供6部「Savrin幸福禮車」暨專屬司機作為迎親車隊,甚至可以配合新人間的需求數量提供禮車(即日起全國將提供200台Savrin)讓新人們能在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裡,擁有最美好的幸福回憶。在活動廣告露出的短短五天內,又有80對新人報名申請,估計已有超過600對新人選擇了Savrin。


 
 
06/1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